VeryHot_冬眠

wxw: cin
那个名字都不能说的站: cinthus

记一次没有意义的JJC(踩楼点文,tbc

最近实在肾虚只好祭出片段灭文法扯一扯流水账

 @渔夫和他的灵魂  @林中有鹿. 先验收个……一期工程款,等我肾好了再补后面的

 

1.1

“……”
“……”
叶修表情深沉地看了看队伍名单,又转过视角,看了看边上正在用各种健美先生姿势秀肌肉的拳法家。
拳法家摆了个阿诺斯瓦辛格式,接着又摆了个比利式。
“……”
“……”
叶修打开QQ:“老韩,你的待机动作不错啊。以前没发现你还可以这么帅。”

1.2

QQ窗口上冒出来一个点,半角符号的句号那个点。
叶修一秒发送了下一句话:“退队挂机开仇杀的三分钟后论坛见。”
这一次回复的不是点了,直接变成三个字:滚你的。
“虽然我刚刚抢了霸图俩BOSS但是老韩我相信你的职业精神和态度!”叶修飞快打字,“你的随机2V2记录目前为止也是全胜吧,再赢一场就能换裤衩了,怎么着,我们打个商量?”
韩文清干脆接通了语音:“少废话!要打就上。”
荣耀搞了个新年庆祝活动,跨服竞技场2V2,连胜达到10场,20场,50场等等场次时能领极品装备奖励,集齐一套更有套装属性加成。为了防止各战队职业选手,特别是某些不要脸的远古大神组队去刷分秀恩爱,影响小学生身心健康,官方限定了只能单人排队,由系统根据胜率和完成评分随机匹配队友和对手。
但大神就是大神,打到最后胜率榜上一路领先的都是些耳熟能详的ID,再要不就是这些ID的小号。
小学生们表示情绪稳定。
叶修上一把刚爽快送走宋奇英,这一把就撞上了韩文清,这简直是刚欺负了小盆与就被家长找上门——
家长还是自己一边的,这酸爽。

1.3

不过既然现在家长好像暂时没打算砸场,叶修也就把事丢一边了。
重点是,既然队友已经无法选择,那对手——
叶修抬头看了看对方队伍列表,嘴角一抽:“我了个去,大眼带奶,人干事。”
红彤彤的两个ID:王不留行,防风。

1.4

这尼玛才真的叫前狼后虎。
叶修觉得排随机之前还是先找罗辑算一下RP才行。

1.5

那个虎还一开场就毫不犹豫地踏出了整备区,像架坦克一样轰轰轰直接中路去了,卷起来一路的烟。
就是这样说走就走的汉子。
这张地图是楼兰古城,高耸入云的岩峰和起伏的沙丘遮遮掩掩,一眼过去看不清全貌。这种复杂的地形适合忍者刺客阵鬼机械一类的猥琐流发挥,对拳法+战法的组合可就有点不妙——叶修自己的散人号没什么套装好打,现在拿的是回老家过年的唐柔的战法号。
一身火红的女战法甩了甩战矛,一个弧线滑出去:“老韩我说你能策略点绕个道吗,虽然微草那个奶有点水用的还不是牧师号,但对面好歹是大眼。”
大漠孤烟这时已经跑到沙城下面:“看到人了。”
“……”

 

1.6

对方看起来也是条汉子。

1.7

绕过沙丘,眼前霍然开朗。两边尘沙满布的废弃古楼上穿过尖利的风声,中间是一片方圆大约五十米的空地。一个守护天使就孤零零站在空地正中央,一动不动好像在挂机。
叶修操作女战法号朝守护天使做了个打招呼的表情动作。
守护天使回抛来一个媚眼。

1.8

情报修正。
对方不仅是条汉子,还是个基佬。

1.9

拳法和战法趴在远处沙丘上不动。过了一会,那个守护天使左右走了两步,看起来好像在随便乱跑,但叶修立刻发现对方离自己只剩一个豪龙破军的距离了。
这就是赤裸裸的勾引啊勾引。
拳法家动了动。显然那个守护天使也进入到韩文清的可攻击范围了。
一勾还勾俩。是个人才。

1.10

韩文清默了片刻,问叶修:“你双开?”

 

评论(25)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