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Hot_冬眠

wxw: cin
那个名字都不能说的站: cinthus

2 hours

想来想去还是把这个tag给FD了。
灵感来自和阿卡宝贝儿的脑洞,内容有点丧失不宜公开。
CP唐肖,有点反攻情节。唐是唐昊的唐,肖是肖时钦的肖。黑不见底,不要找我谈人生。

……不要问这cp怎么来的,作者脑子有病

ready?




1

唐昊和肖时钦在一起了。


2

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联盟里报废了一百多个手机屏幕,十来副眼镜,还有几台防水性能不过关的电脑。其中还包括肖时钦自己的。
肖时钦给唐昊打电话:“……唐队,为什么我刚刚才知道我准备跟你去荷兰登记?”
唐昊莫名其妙:“你昨天提的啊?准了。”
肖时钦:“……”
肖时钦挣扎:“那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唐昊打断了他:“好了你不用害羞,我都不知道你原来暗恋我这么久。下次全明星别装模作样上擂台了,反正你也打不过我。”
“等一下?!那是……”
“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就是不直接,行了别废话了,夏休跟我走。”
唐昊潇洒无比地挂了电话,转过身一脚翘上茶几:“怎么样?我刚刚帅吧?”
呼啸众异口同声:“帅!”
肖时钦木然握着“嘟嘟嘟”着的手机,看向挤在四周听八卦的雷霆队员们,刚开口,雷霆众齐声道:“队长我们永远支持你!”然后分头跑开,有的去查机票时间有的去问签证流程,开心(?)地忙碌了起来。
肖时钦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3

总之最后他们扯证了。
肖时钦找了一堆理由说服自己。他空窗。他是个弯的。唐昊长得不错。呼啸队长有房无贷年收百万。一夜之间全联盟带食堂大妈门卫大爷都TM知道他苦恋唐昊多年一直埋藏在心直到酒后才壮胆借机告白,所有互动录像被剪成了基情集锦,婚礼行程表都贴上电竞周刊娱乐版了。
唐昊的理由就很简单。
他觉得搅基很潮。


4

所以这注定是个杯具。


5

比如说你不能指望一个初哥第一次走后门就能神威大振让人欲仙欲死。


6

欲死倒是有的。
肖时钦趴在床上,心想前列腺这种横戳竖戳总有一次能戳到的必经之路,唐昊居然能完美闪避而且长达两小时内完美闪避,也挺不容易的。说真的大哥你没发现你对象在躺尸吗,就不能换个方向戳戳,总朝一处用死力气也不怕戳漏。
而且,两小时。
连着完美闪避了一个月以后肖时钦委婉地提了意见:“唐队,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太一成不变了,我们可以换个角度认识一下世界。”
唐昊get了。
第二天晚上肖时钦趴在宾馆的床上,心想两小时怎么这么长。


7

唐昊其实也有点不满。
肖时钦长相不错,脾气不错,在床上也很随和,除了第一次打开方式不对以外,之后都很配合。
但是唐昊每次在上面吭哧吭哧告一段落,心满意足拉起肖时钦想亲亲,就发现肖时钦在拿pad打荣耀。
流氓小号都快满级了。
唐昊觉得很受伤。
唐昊决定弃用背入式。


8

但是正面位也没好到哪里去。
唐昊用力把肖时钦摇醒,肖时钦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从床头柜上拿过眼镜戴上,看清楚了。
“噢……你继续,不用管我。”
肖时钦抬起身,拉下正要发作的唐昊,亲了亲,然后摘下眼镜放一边继续打盹了。
唐昊愣了一下,抽出家伙躺到一边,抱着人也睡了。


9

其实除了肖时钦以外,不是没有人怀疑过唐昊的技术问题。毕竟这是联盟第一对扯证了的基友,关注他们性福的人还是很多的。
只不过在教程光盘被唐昊一脚踹飞以后,再也没人提这茬。


10

但是事情发展到全明星周末时有人塞张纸片过来给肖时钦:“别害羞,去看看,早治早好。”
肖时钦一看,XX医院男科小广告。
肖时钦:“……”


11

肖时钦关上门,唐昊坐在床上玩pad。肖时钦走过去,他们在沐浴液的清香里互相亲吻抚摸,气氛正好大家脑子都有点晕乎。
肖时钦趁机把唐昊给睡了。
唐昊回过味来的时候肖时钦诚恳地问他:“刚刚感觉怎么样?”
唐昊:“还成。”
肖时钦循循善诱:“有什么体会?”
唐昊精神十足:“有!这次我来!”
……五分钟后肖时钦从枕头底下摸出了pad,登录荣耀小号。屏幕上的小流氓神气活现地挥挥拳头,一蹦进了传送阵。
肖时钦看看时间,决定去把神领任务做了。


12

最后日子还是得往下过。
生活有种奇妙的魔力,第一次碰上时火冒三丈的事,过了两年再看也没什么。都是男人没那么多风花雪月,彼此都还有很多要追求。小小的不满被大大的世界盖住,渐渐的就都不见了。
到十年,二十年,很久很久以后,都不见了。
到最后肖时钦自己都想不起来,迷迷糊糊跟唐昊过了几十年,最初只是因为一条灌了一口啤酒以后发的短信。
他只是习惯性地推起眼镜看清身边人,湊过去亲了亲。唐昊咕哝一声,翻个身一把给人抱住。
然后他们一起,安宁祥和地睡着了。


13

才怪。
肖时钦无奈地坐在床边给唐昊削苹果:“你稍微……打个折,少做一小时,也没什么的。腰其实可脆弱了,一不小心很容易闪……”
唐昊怒:“宝刀不老!”
“……行行行。”


END.

评论(56)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