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Hot_冬眠

wxw: cin
那个名字都不能说的站: cinthus

下坠-剧本简介

(以下剧情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亚裔十八线男星z某出身贫寒,一夜成名,但心中一直隐藏着深深的忧虑:在拍摄他的成名电影时,他深深地爱上了另一位男主角w某。而限于保守的社会环境,他无法言说,只能夜夜辗转,甚至不惜委身于各位大佬,以求能再与w某合作一次。然而金主大佬s某在儒雅温和的外表下是狂放的控制欲,明知z某心思,却多次明允实阻。终于z某无法忍受,在全球最大的同人网站上开了个小号,书写起他幻想中的,沦落风尘的他和标准优等生w某的爱情故事。

“如果你有朝一日能够看到……”

此文因设定过激情绪细腻引发热议,w某也看到了,但w某没有细读,而是当做笑话分享给了z某。写他们cp的同人太多了,w某并未放在心里。

热议最终引致了z某粉丝的强烈不满,他们举报了网站,导致z某受到网站广大用户的批评。然后又有人扒出这个账号的注册邮箱和z某的zfb账号一致,一石激起千层浪。大佬s某为了用z某亲人过世的消息引流,让z某将wb头像改成黑色,安排z某住到私人小岛别墅上。不料原本未关注此事的各路公众媒体观察到头像变化,结合多日未见z某,遂争相报道z某因情自杀。就在此时,大佬s某东窗事发,即将身陷囹圄,不得不远走高飞,公司里的其他人也各求自保,没人再顾及原本众星捧月的z某,也没有人澄清z某尚在人世。一夜之间,z某的亲友接受采访表达了哀思,住进了z某的别墅,早已过世的父母也被扒出来,由各路人马进行了追忆。最大报纸主笔h某亲自向z某所属的经纪公司取得了版权,出版了独家z某传记,并且与其他抢先出版回忆录的作者展开了大量诉讼。

z某闻讯千辛万苦突破保镖的防守,靠搭上一条破渔船回来。他想要亲自澄清,却发现wb账号已被锁定,重新注册的账号被粉丝投诉高仿而封号了。他的手机在之前玩最后一次play的时候被大佬s某收走了,万般无奈只能用身上的最后一点零钱,找了个便利店,拨打出唯一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w某吗?我是z某……”

w某挂断电话并告诉经纪人:“又有人装z某给我打电话了。你发个公告,就说,人都死了,让粉别再发疯了。”

(3.6首发肖浪,随便转载)

评论(12)

热度(105)